- 回 憶 - ♥

Sunday 20 May 2012

| 第 一 ♥ |

從去年十二月分手後 、奈寶從沒放下過你 。
奈寶把你放在心裏的最深底 。♥

每晚都必須聽到那首歌才能睡著 、
對不起 、我放不下你是事實 。
很想哭 、卻答應過你要堅強 、
只好忍住 、不讓眼淚出來了 。

你說你不喜歡我用命令的方式和你說話 ;
你知道嗎 ?
我對我愛的人才會這樣的 、
對朋友我不會 、
對家人我不會 。
我命令就好像我很霸道 ;
對 、我承認我是很霸道 。
我不想你給人家搶去 、
我很自私地想你在我身邊。

對不起 、既然你不喜歡、那我去改 。:') ♥

你說你不喜歡我長氣 、
你知道嗎 ?
如果我不愛你 、
我是不會那麼長氣叫你照顧好身體 。
喝多多水 、不要弄傷自己那些 。
你生病了 、我的心是那麼地疼 。
你知道嗎 ?:')

對不起 、既然你也不喜歡 、那我去改 。:') ♥ !

這女孩還在等著你 ♥
我 愛 你 ♥

五 二 零 快 樂 。♥

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过一个女生 就会知道

要真心祝福她跟别人永远幸福快乐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