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回 憶 - ♥

Sunday 27 May 2012

感恩 。

習慣了嗎 ?
孤獨去面對所有一切 、
越變越軟弱 .....
是否要認輸了 ?
我不想認輸 、真的不想 ...
可是由得我嗎 呵 。

朋友有了一個 
就別再想要多一個。
貪污會讓你失去 。
有一位真心的朋友 , 很足夠了 。
姓張的 ,謝謝你 。♥

戀人要學會珍惜 、
不要失去才來學會珍惜 。
那個時候 太遲了 。
親愛的 、我選著珍惜你 。
這一次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了 、:')

女孩 、你已經很足夠了 。
家人 、愛情、友情 、
你都有了 、知足是福 。
不要再貪污任何一樣東西 、
即使是很小樣的東西。

親愛的你們、姓張的和我家男人 。
謝謝你們  ♥
在我身邊支持我 、罵我 、:')

我劉婕斯會好好珍惜你們 !:D




Girl . You Can Do It 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