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回 憶 - ♥

Friday 15 June 2012

情緒化 、emo ♥

今天明明是很美好的一天 、
一上臉書看到你的評論 。
心很痛 、我這一次真的很失望 。
我已經把手機關了機 、
不是我不愛你  是你不會去珍惜我的愛 。♥

我也是活生生的普通人 、
我會有感覺 、會失望。
不只是你有感覺 你知道嗎 ? 
一次又一次的容忍 、是很幸苦的。

我很清楚你的心目中、最重要的始終還是音樂。
可是我呢 ? 我拍在你最後嗎 ? :')
算了 。我不會去想了 。♥ :')

我不是不要去愛你 、是覺得開始累了。
你有時會忽然消失、我卻像瘋子哪樣死命信息你 。
我消失 、你會發現嗎 ?
我相信你不會發現 。

有時候、我真的很討厭被人家忽略的感覺、
尤其是你 、你對我來說很重要、你幹嘛要忽略我呢 ?
" Emo 請離開我 !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